是箱子哦

Whereas I was blind,now I see.

山的外面

原创人物,只是前奏

文笔很渣,不喜勿喷

-----------------------------------

【05】

整个农场都在燃烧,牲畜的惨叫充满农场。佛琊向前走了几步,然后跪倒在地。

为什么,我只是想杀死海刑纳而已啊!我没想烧了农场,也没想要杀死那些动物……我……我……


“啊,所以我才要你保持平静的,你看看这个农场,啧啧,真可惜。”

佛琊惊讶的抬起头,她看见以诺站在她十几米前的地方,背着手,满脸无奈的看着她。

佛琊和以诺相隔的地上也燃着火焰,但以诺像没看见一样,散步似的走到佛琊面前。

“你不是答应我了吗?要保持平静的。”她仍然笑着,睁着那双星空般的眼睛。

“你……知道?你知道我会做出这样的事!?”

“并不是哦,我知道的只有你拥有制造出这样灾难的才能。”

“这算什么才能!?不过是杀人技罢了!”佛琊咆哮着。

“杀人技?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搞笑啊你,只是你不会使用罢了,不要贬低这种才能啊。”

佛琊低下头,咬着牙,说不出一句话。以诺说的没有错,在拔出长刀时她便能感受到的,想要维持长刀的存在就已经很吃力,之后长刀的消失并不是出自她所愿,而是她无法再维持长刀的存在。

“别灰心啊,至少你的潜力还是很有的。”说着以诺从腰包里拿出一个由黑色金属制成的右手套,手套大概戴上的话会有半个前臂那么长。

“如果你加入我们,我就把这个手套给你。它会让你更强,而且你也会更好的控制自己。”

“你们……是什么东西?”

“我们是一个名为「scp基金会」的的秘密组织,致力于收容世界上的异常现象、事件、个体等等,并统称为「收容物」。受各个主要国家政府的授权和委托,且我们本身运作不受任何司法管辖权干扰,目标为收容「有异常特质的物品」。许多这些「物品」既可对人产生物理危险,又可对世界范围的人群产生心理影响,动摇他们的个人信念,干扰他们的日常生活。顺便说一句,你,「佛琊」也是这些「物品」之一,还是Euclid级别的呢。”

“……也就是说,如果我不加入,就会被你们「收容」,对吧?”

“是的,我这次前来不仅仅是帮助你的,如果你不加入我们,那我的任务就是「收容」你或者杀死你。”依旧笑着的以诺说。

“……如果我加入你们,我要做什么……”佛琊低着头说。

“首先,你加入「scp基金会」后就会直接成为我所带领的 机动特遣队Omega-19「213寝室」的队员,这可是很多人想也想不到的事哦。然后,就像「scp基金会」共同的目标一样

● 收容有潜在威胁的事物。

● 寻找超自然事物并基于其原理发展新科技。

● 发展安全措施来应对未来出现的危险事物。

● 寻找,扣留,消灭任何阻止我们完成上述目标的人或事物。

简单点说就是是收容和控制全球的超自然物品、人物、现象,以让普通人能生活在一个相对安全的世界中。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v●?”

“不是,”佛琊抬起头,看向以诺,即使听见否认的回答她还是从容不迫的笑着,“不过,我决定加入你们「scp基金会」。”

佛琊站起来,接过以诺递来的手套,在以诺的笑声中,她戴上了手套。在戴上的一瞬间,手套便向里缩小,最后消失不见。在这个过程中,佛琊没有任何感觉。

以诺递给她一面镜子,她看见镜子里的她那双遗传至父亲的墨绿色的眼睛永远失去它原来的颜色,赤金色的双眼在黑夜里是如此显眼。

她把镜子还给以诺,收好镜子的以诺绕过她,向未知的方向走去,像第一次见面时那样,背着手,哼着歌,散步似的离去。不同的是,这次,她跟着她的步伐一同离去。

“等回去的时候,天应该都亮了吧,诶,到时候我请你喝奶茶吧。”

“随便。不过我要草莓味的。”

“哈?明明原味更好喝的,算了,就依你吧。”


火还在烧,不过不用担心,会有人帮你处理的。呵呵,亲爱的「火灾制造商」







END
 -----------------------------------

「火灾制造商」佛琊前奏完成乀(ˉεˉ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