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箱子哦

Whereas I was blind,now I see.

岩石之下【02】

原创小说,文笔很渣,不喜勿喷

---------------------------------

【02】

迷迷糊糊的醒来,夏树的双眼还满是睡意,翻身裹裹被子准备继续睡会儿。不到一秒他立刻坐起,摸向脖子。还在,而且没有伤痕。

松了口气,抬头就看见床边的沙发上坐着睡着的以诺。想也没想,夏树随手就操起枕头丢过去。

“臭小子!你谋杀啊!”与往常不同,在枕头砸中之前以诺就十分轻松的躲开。

面对夏树吃惊的脸,以诺呵呵一笑道:“没想到?不应该吧,头都被砍过一次了居然想不到这个「家」根本就不平常的事?”

“你是谁?”

“唉,既然已经被发现了,就告诉你吧!”以诺一脸郑重与无奈的说,“其实我是从kmt184.05星球来到地球的外星人,我在地球已经呆近400年,三个月后我就要回到我的母星,没想到事情却突发变故,地球被名叫T病毒的病毒感染,你就是唯一的解药代号白洞,而我就是为了保护你存在的组织,伟大的火箭队中的一员。”

“哇,好厉害。”夏树面无表情的拍手说。

“我演的有这么差吗?”以诺泪流满面。

“嗯。”夏树满脸诚恳。

“呵,”以诺自嘲的笑了一下,“我真的非常非常不想告诉你,但是现在也没有办法了。接下来你要准备好通往另一个世界,我要告诉你这个世界的一部分真相。”

“说吧,别磨磨蹭蹭的。”夏树不耐烦的皱眉。

“也只有你敢这么对我说了,”以诺用一种淡淡的从未有过的笑容看向夏树说,“你被人砍掉头还未死去是因为你的「精神」或这说是「意念」和普通人完全不同。

“普通人的意念是混乱无序的,处于一种混沌的状态,你的意念却以一种奇特的方式排列的。它处于混沌与有序之间,它比混沌有序,比有序混沌,它既是混沌又不是混沌,既是有序又不是有序。而这样的排列可以让你用「意念」改变「物质」,我们把这种能力称之为「恩赐」。”

“你说啥?”夏树疑惑道。

“简单的说就是你可以有意念改变「现实」。”

“哦,”夏树领悟状的点了点头,“你当我三岁小孩啊!你是科幻片看多了还是童话看多了!我智商还是高于平均水平的好吗?你以为我是——”

本来因为感到被欺骗的夏树,停止了对以诺的怒吼,他目瞪口呆的看向以诺的身后。平日里一直粘着以诺的两个小鬼今天终于没跟着她的原因夏树也知道了,白寒、白雾在以诺的身后慢慢的显形。

从无到有,改变「现实」的能力。



TBC

评论